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伦股份强势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15日自贸区概念交织国际板传闻,市场再现炒作热潮。其中,上海金改概念股多伦股份早盘震荡表现平平,上午11点前开始较量放大,股价迅速攀升,并在11:10左右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6.80元。

 据外媒15日报道,中国可能允许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的外资公司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资金,此举将进一步开放中国的资本项目,同时为外国企业向全球第四大股票市场融资铺平道路。受此消息影响,上海本地部分外资参股上市公司掀起炒作热潮。

 据悉,多伦股份的控股股东为多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香港籍陈隆基,陈隆基持有东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东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持有多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60%的股权。

 不过,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政策压力与日俱增。市场人士认为,由于多地房价近期快速上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日益强烈的背景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正在加快建设。从两融余额上看,多伦股份在11日遭遇1513.34万元的融资偿还,14日的融资净买入额也仅为155.97万元,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可以择机建立融券头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