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通祥一年
灵活配置资产 自动清盘机制

 融通通祥一年目标触发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融通通祥一年”)是融通基金公司旗下第22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在追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大类资产配置与个股选择,力争在减小波动性的同时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资产的稳定增值。

 

 灵活配置资产,追求稳定增值:根据契约约定,融通通祥一年投资于股票市场占基金资产的比例最低可以为0,最高则达到95%。现金比例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在不同的市场行情中更有利于灵活控制风险。同时该基金通过大类资产配置与个股选择,采用数量化手段严格控制基金的下行风险,力争在减小波动性的同时在有效时间内为投资者创造10%的累计目标收益,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资产的稳定增值。

 自动清盘机制,优越收费方式:融通通祥一年是继融通通泽成功发行后,国内第二只引入自动清盘机制的公募基金。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当该基金累计份额净值连续3个工作日高于1.12元或者封闭期超过一年时,将主动清盘。此外,融通通祥一年也将采取“不赚钱不收管理费”模式,清算时如果基金累计收益小于3%,将不收取管理费。

 管理人基金产品完善,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01年5月22日,截至2013年二季度末,公司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439.47亿元,在同类可比72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20位。而公司旗下现有的21只基金产品覆盖了所有基金类型,产品分布较为均匀,覆盖面较为完善。公司拟任基金经理吴巍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先后任职于中旅信证券深圳研究所行业研究员、深圳市至善投资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2003年12月加入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融通新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融通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中高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希望在获取稳健收益的同时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