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束行农:坚定不移做强固定收益业务
本报记者 田露

 在业内人士看来,基金行业目前的发展较为艰难——基金公司高管变动频繁,传统产品规模增长乏力。在这一背景下,公众对于又一批新成立的基金公司难免意兴阑珊。不过,行业的“低气压”倒催生了基金公司的不懈探索。作为新近成立的业内第86家基金公司,鑫元基金日前旗帜鲜明地将公司业务定位于固定收益细分市场,欲以专业稳健的固定收益投资来服务广大客户。

 鑫元基金董事长束行农投身中国金融市场已有19年,对目前基金业的发展困境自然心中有数。不过,这位一手将南京银行固定收益业务大本营——“金融事业部”打造起来的企业家,对鑫元基金选择固定收益业务作为主导方向充满信心。他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中国债券市场还将大踏步地发展,广阔天地,大有可为,鑫元基金也为此多方储备了合作伙伴与渠道资源,必然会迎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