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科技强势涨停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近来,A股掀起一阵民营银行炒作风,期间各种与民营银行沾边的概念股都曾出现过抢眼的表现。昨日,随着一则澄清公告的出炉,金发科技强势封住涨停板,继续将民营银行的炒作推向高潮。

 事实上,早在中秋节前,金发科技就曾传出过涉足民营银行的消息,当时股价就有所反应;本周一该公司为此特意停牌,而当日晚间的一则澄清公告,更是令金发科技周二开盘即一字涨停,最终报收5.91元。

 据金发科技的澄清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中关于“尝试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自担风险的民营银行”的政策,公司拟与广州市其他民营企业尝试联合设立民营银行。

 分析人士认为,在A股有关民营银行炒作风潮还未退潮的背景下,金发科技正式确认涉足民营银行,无疑会给炒作资金提供契机,预计金发科技短期将延续跳升的走势。短期而言,投资者可暂时持有融资买入仓位,待相关概念炒作热潮出现退潮迹象之时再了结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