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亿实业
控股子公司股权将转让
钟志敏

 

 晋亿实业公告,美国永龙扣件物流公司(简称“永龙扣件”)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晋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晋亿”)25%的股权,转让给晋正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晋正投资”),股权转让的总价款为2800万元(含税)。鉴于永龙扣件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投资企业,晋正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上述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晋亿实业称,此次关联交易是广州晋亿外方股东的股权转让行为,目的是公司控股股东为了更好地统一管理和协调其在中国大陆所投资的企业。此次股权转让不会改变公司对广州晋亿的控股权,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放弃广州晋亿25%股权的优先受让权。(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