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
转让地产子公司获益4.5亿元
于萍

 中国宝安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武汉嘉瑞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广宏置业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鑫华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武汉恒安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股权受让方,转让总价款为6亿元。

 此次转让款中包括股权转让款5.43亿元和股权受让方代武汉恒安公司偿还其对中国宝安的欠款5740.99万元。交易完成后,中国宝安预计可产生4.5亿元左右的收益。

 据了解,武汉恒安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的两块宗地,合计面积约40.01万平方米,截至6月30日账面价值为1.15亿元,其中部分处于抵押状态。该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5.07亿元。

 武汉恒安去年和今年上半年一直未有营业收入且处于亏损状态。早在今年4月,中国宝安就曾与湖北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湖北金泽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转让武汉恒安股权。但此后股权受让方出现违约。此次出售武汉恒安股权,将盘活中国宝安存量资产,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盈利水平。(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