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跌逾7%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作为创业板指数的风向标,华谊兄弟本周二大幅下跌超过7%,不仅令创业板指数明显震荡,该股也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两融标的股。

 华谊兄弟昨日以70.50元小幅低开,在经过开盘后近40分钟的震荡整理后,卖盘开始大量涌出,也导致该股股价出现明显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65.00元,尾市以65.70元报收,跌幅达到7.35%。从公开交易信息看,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在华谊兄弟昨日下跌中买入3319.66万元;但与此同时,另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该股4985.37万元和3350.40万元,主力资金出逃迹象比较明显。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华谊兄弟近期持续出现利好,但该股走势仍然存在两大“硬伤”:一是公司重要股东今年以来持续减持股份,打击二级市场投资者信心;二是该股当前市盈率(TTM)高达73.3倍,明显透支短期业绩增速。有鉴于此,建议投资者逐步逢高建立针对该股的融券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