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示范项目“超标” 产业化应用提速

 北斗扶持政策四季度或密集落地

 从去年12月27日北斗导航宣布提供区域服务开始,半年时间,应用在各行各业开始普遍兴起。2013年北斗导航真正走向实际应用,产业化应用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在酝酿对北斗产业的扶持政策,预计四季度会有更多利好落地。

 A08 公司新闻

 天汽模 ETQM“累赘”变“财源”

 新能源汽车或将催暖汽模市场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天汽模了解到,上半年还在拖累公司业绩的德国全资子公司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简称“ETQM”)已经开始接到宝马等知名车企订单,明年或开始贡献利润。随着中国汽车新品种的快速增加,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加速推广,汽车模具行业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期。

 A09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