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3-048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飞马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相关工商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

 (2)对外投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对外投资的议案》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项对外投资在公司经营管理层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投资设立出资方式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出资主体,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

 (2)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飞马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

 住 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人代表:黄壮勉;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船舶代理服务;铁路运输服务;全球集拼分拨系统研发及运营管理;第三方物流服务;与电子商务结合的商业服务。等等。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项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的目的

 设立子公司是为了建设物流服务及运输平台,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以进一步完善公司现有的运营网络,提高公司业务的运营效率,增强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高品质的供应链服务。

 (2)存在的风险

 设立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政策风险、技术风险、管理风险和市场风险等,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项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旨在为公司供应链业务提供配套服务,以提升公司的运营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业务核心竞争力及在业务运作中的抗风险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前海深港合作区的创新环境与政策优势,积极开展供应链管理模式及服务创新,提升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五、其他

 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相关工商手续已办理完毕。

 六、备查文件

 1、飞马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相关工商证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