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3-041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2013年9月17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四方共同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北京光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北京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

 2、2013年9月4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北京光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事项。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投资事项属于本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的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情况

 (一):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

 法定代表人:陆先高

 注册资本:5000万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报纸网络版、报纸手机报及网络(含手机网络)图书、杂志出版;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利用互联网经营音乐娱乐产品,艺术品,演出剧、动漫等产品,从事互联网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组织文化交流活动;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推广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公关咨询、策划及翻译服务;承办展览展示及会议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

 (二):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东华合创大厦16层

 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注册资本:68996.72万元

 主营业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和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公共软件开发;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和技术推广、转让;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承接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工程、计算机通讯工程、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工程等

 (三):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沈阳市浑南新区高歌路2号昂立信息园A座406室

 法定代表人:吕波

 注册资本:2000万元

 主营业务:软件技术开发;应用软件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和服务;计算机、软件和计算机辅助设备、通信设备及配件销售

 (四):北京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90号院16号楼122室

 法定代表人:杜小军

 注册资本:100万

 主营业务: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和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经济贸易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

 上述四方投资主体,除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外,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光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拟设地点:北京;

 3、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4、注册资本:100万;

 5、业务范围: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网络舆情信息服务及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网络设备的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及销售。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决定设立北京光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各方股东有以下的优势资源: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央级大型互联网媒体企业,具有丰富的中央级媒体资源;沈阳普林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优势的行业渠道资源;北京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数据挖掘的解决方案和行业经验等,该方案处于领先地位,有较好的市场开发前景。

 经过充分的可行性论证和调研,各方一致同意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光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据挖掘技术产业化及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领域的综合服务,并着眼于未来大数据发展的机会,提前布局,以提高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

 四、备查文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3-042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停牌期间,公司于2013年9月5日和2013年9月12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37和公告编号:2013-039)。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尚未有突破性进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