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发集团
转让彩虹电子20%股权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深圳联交所获悉,深圳市彩虹电子有限公司20%的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269.26万元。特发集团将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出清所持有的彩虹电子的全部股权。

 深圳市彩虹电子有限公司1989年成立,注册资本为423万元,主要生产经营彩管及配套项目,电子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等成套工程承包和提供技术服务。公司规模较小,职工仅有5人。

 股权结构方面,深圳市隆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持有公司68%股权,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霖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有20%和12%股权。其他两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财务报告显示,彩虹电子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642万元,全年利润总额为53万元。以2012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彩虹电子资产总额为6426万元,净资产为6346万元,转让标的的对应评估值为1269.258万元,与挂牌价格相当。

 转让条件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备受让该股权的资金实力,且要继续承聘标的企业的现有员工,而标的企业债权债务也将由标的企业的受让方承继。意向受让方需要在挂牌期间缴纳保证金人民币300万元。

 转让方同时在需要披露的事项中指出,2013年1月31日,深圳市彩虹电子有限公司决定将牌照为粤BPJ308、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丰田锐志(规格型号为TV7250V3NS)小轿车1辆奖励给公司财务经理周红卫,该车账面原值为317,628.00元,账面净值为0元,评估价值为13.33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