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股东
出清方正信息两成股权

 

 记者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上海方正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20%的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83.99万元。

 方正信息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小型国有控股企业,主营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服务以及电子商务应用系统的开发及技术咨询。其中方正软件(苏州)有限公司持有80%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另外20%股权,本次拟全部转让。老股东表示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方正信息提供的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573万元,净利润亏损为175万元,公司2012年所有者权益为1417万元。以2012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方正信息净资产为1417万元,评估值为1419万元,转让标的的对应评估值为283.988万元,与本次挂牌价格相当。(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