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旗下近半数股基
业绩超30%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进入9月份,在股市向好的环境下,不少基金取得了可观的净值涨幅。广发基金旗下近半数股基业绩涨幅超过30%,不仅包括广发核心、广发聚瑞、广发制造业精选这些老牌明星股基,更有广发新经济这一今年2月份刚刚成立的新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广发核心精选、广发聚瑞、广发制造业精选、广发新经济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3.43%、32.18%、31.46%、32.30%,排名同类前列。

 广发制造业精选、广发核心精选的基金经理李巍表示,要坚持迎合经济转型的方向,在高景气度行业里精选优质个股。“再好的股票也会出现波动和阶段性的相对调整,目前持有的一些优质股票今年以来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涨幅,市盈率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业绩表现超预期比较困难,因此阶段性考虑会将整体仓位调整至中性偏保守的水平上。但从经济市场大环境的角度来看,目前的经济转型和改革是难以逆转的,必将持续下去,所以长期还是对成长股持看好的态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