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3-052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

 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超额募集资金人民币9,600万元收购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洽康食品”)60%股权。详见2013年8月2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0)。

 近日,上述收购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洽康食品60%股权,洽康食品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为保证本次收购完成后洽康食品三年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即业绩承诺期净利润不低于4,668万元,韩圣波先生以其拥有的洽康食品40%的股权作为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圣波先生持有的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40%股权的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