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 股票代码:002277 编号:2013—035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1、为提高控股子公司湖南友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单个被担保人的担保责任余额、提升担保能力,更好的发挥“杠杆”、“资本放大”作用以满足经营的需要,经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3年2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担保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且公司对其增资后总的持股比例不低于90%。

 2、担保公司自然人股东彭静因个人原因需转让其持有的担保公司400万股股权,公司2013年5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对担保公司实施增资的同时按增资价格受让该部分股权。

 二、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根据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对控股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担保公司发行新股1亿股,每股认购价格为1.25元,公司认购了9,790万股。公司同时按增资价格受让了自然人股东彭静持有的担保公司400万股股权。近日,担保公司取得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重新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并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重新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担保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贰亿元整,其中:公司的持股比例为97.45%,其他自然人股东的合计持股比例为2.55%。

 特此公告。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