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5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27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9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7名,董事长张召平先生、董事张茂顺先生因公出差,发表书面意见,3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副董事长谢永金先生主持,会议通过举手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谷玉洪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去总裁职务后,谷玉洪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审议,聘任刘学军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该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总裁刘学军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钟军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该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因年龄原因,李远堂先生提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李远堂先生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后,仍在公司工作。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总裁刘学军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吴幸娟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上述议案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全文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6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去高管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谷玉洪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李远堂先生因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董事会充分尊重谷玉洪先生及李远堂先生的个人意见,谷玉洪先生、李远堂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谷玉洪先生、李远堂先生勤勉尽责的工作及对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谷玉洪先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李远堂先生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

 上述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7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提名委员会提名,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刘学军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经总裁刘学军先生提名,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董事会聘任钟军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聘任吴幸娟女士担任公司总会计师,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刘学军先生简历:

 刘学军,男,汉族,1964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86?年??7?月大学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历任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处经理、牙轮车间主任、制造部部长、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截止本简历披露之日,刘学军持有江钻股份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亲属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钟军平先生简历:

 钟军平,男,汉族,1972 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 高级工程师。 1994年6月大学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钻井工程专业,2004 年12月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历任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销售分部经理、市场部部长助理兼营销管理处经理、国际部部长等职务,现任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钻国际贸易(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截止本简历披露之日,钟军平不持有江钻股份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亲属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吴幸娟女士简历

 吴幸娟,女,汉族,1965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1986?年??7?月毕业于重庆石油学校(现重庆科技学院)财务会计专业,2010年12月取得中国地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江汉石油管理局清河采油指挥部财务科财务会计,油田开发处财务科会计,井下作业处财务科副科长、科长、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等职务。现任江汉石油管理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截止本简历披露之日,吴幸娟不持有江钻股份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亲属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