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32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爱建产业
发展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续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4次会议于2013年4月25日审议通过《上海爱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同意组建上海爱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详见2013年4月2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司临2013-019号公告)。

 2013年7月,上海爱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爱建产业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第一步注册步骤:即以公司自有资金6000万元注册设立爱建产业公司,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49362)(详见2013年7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司临2013-026号公告)。

 2013年9月9日,接公司相关部门报告,爱建产业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第二步注册步骤:将本公司所拥有上海爱建进出口有限公司100%股权(资产评估价4,871.73万元)、上海爱建纸业有限公司80%股权(资产评估价1,019.30万元)注入爱建产业公司,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4000549362),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上海爱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壹仟捌佰玖拾壹万零叁佰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亿壹仟捌佰玖拾壹万零叁佰元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吴高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商务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特此公告。

 我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