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杨玲女士逝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国电清新 公告编号:2013-058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杨玲女士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沉痛宣告:

 公司于2013年9月8日收到公司监事杨玲女士家属告知,杨玲女士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因病逝世。

 杨玲女士作为公司老一辈管理人员,多年来负责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为人谦和、平易近人,对待工作始终满腔热情、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得失,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杨玲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了监事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杨玲女士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对杨玲女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沉重哀悼,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原来的三名监事暂变为二名监事行使职权,公司将依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确保监事会正常履行职能。

 特此公告。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