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顿发展跌幅居前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受土地流转相关利好落空的影响,昨日罗顿发展在所有两融标的股中跌幅最大。该股昨日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略有反弹,收盘下跌3.93%,报收11.72元。

 据悉,针对近期广为流传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流转试点扩围的消息,国土部相关负责人4日表示,并未向地方政府下发文件,相关文件仍在调整完善中,但并未透露此项工作的具体进展。

 此前,有媒体报道,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研究制定了《海南省农民集体建设用地管理办法》,现已上报海南省政府审议。随后,嘉兴、温州均表示拟进行土地流转试点工作。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土地流转概念股出现了强势上涨,其中海南板块涨势最强。

 罗顿发展在海南博鳌水城大灵湖规划区万泉河畔拥有1800亩土地,同时公司还参与上海商业地产项目。不过受餐饮旅游、装饰工程收入降低影响,公司上半年业绩并不尽如人意,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下滑了42.91%和876.87%。

 分析人士认为,9月4日罗顿发展的融资余额出现明显放大,融资净买入情况好转,但融券状况也有类似变化,显示出市场分歧有所加大,建议投资者可逢高了结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