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瑞传播放量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9月5日,Wind网络游戏概念指数上涨了5.14%,涨幅居首位;其中,7只概念股涨停,其中包含手游概念股博瑞传播。

 博瑞传播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在下午13:07分左右突然成交量放大,股价随后逐步被推升至涨停板,报收24.27元,成交额达到20.70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增大一倍多。

 据悉,博瑞传播是传统传媒集团中的先行者,较早布局形成了游戏产业化发展的基础,游戏产品形态多样;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7.47%和5.01%。与此同时,8月公司定增收购漫游谷70%股权的方案获证监会批准,当时恰逢漫游谷新产品上线;预计下半年为游戏产品集中释放期,4款游戏(包括2款手游)投入运营,将对公司的业绩形成支撑。

 分析人士指出,前几日博瑞传播的股价连续调整多日,9月4日博瑞传播的融资买入额出现明显放大,带动融资净买入转负为正;而融券卖出量有所缩减,融券净卖出量由正转负,出现积极信号,建议投资者可以择机建立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