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信基金戴宇虹:
看好大健康产业投资机遇
黄淑慧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提出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经理戴宇虹对此表示,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将提升服务业整体水平,而且可以有效扩大就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不仅健康服务业将因此受益,相关服务行业也都将因此具有一定的投资机会。

 戴宇虹分析表示,据估算,201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接近2万亿元,到2016年将接近3万亿元,达到全球第一,因此,健康服务产业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国家将培育相关支撑产业,加快医疗、药品、器械、中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在相关政策指导下,医药行业整合和产业升级有望加速。对此,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将深入挖掘健康行业的投资机会,捕捉业绩稳定增长、在行业整合中受益的龙头企业,同时也将积极关注步入快速成长期的细分子行业的优秀公司。

 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于今年2月7日成立,截至9月2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已经累计上涨14.30%,年化收益达到26.43%,位列同类基金前1/5。(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