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3-036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9月4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9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该投资事项经总经理批准。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投资金额在董事会授权总经理批准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

 2、理财产品发行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认购理财产品金额:9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保收益型

 5、预期年化收益率:4%/年

 6、持有期限:不超过15天

 7、收益分配日:每月15日分配截至上一日的累计收益,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累计收益计算区间也相应顺延。资金到账时间在收益分配日24:00前,不保证在收益分配日浦发银行营业时间内资金到账。

 8、申购确认:2013年9月4日申购,2013年9月5日扣款并确认份额。

 9、赎回确认:公司可于最短持有期后的任一开放日内提交赎回申请,全额赎回时,T日赎回,本金及收益T+1日到账;部分赎回时,T日赎回,部分赎回的本金T+1日到账,该赎回本金对应的收益将在每月收益分配日获得。资金到账时间在到帐日24:00前,不保证在到账日浦发银行营业时间内资金到账。

 10、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借款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12、公司本次出资9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 。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购买的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限较短,风险较低,所使用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定,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同时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三、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形

 公司于2013年8月6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16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该项资金已到期收回。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金额共计25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4.17%。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与浦发银行签订的《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

 2、总经理关于申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批准文件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9月5日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3-037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9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黎柏其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黎柏其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相应辞去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黎柏其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人数为5人,符合法定要求。黎柏其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黎柏其先生不存在与辞职有关或其认为有必要引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注意的情况说明。

 黎柏其先生辞职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对公司法人治理有关制度进行合理的调整与安排,此项工作不影响公司发展运营。同时,公司对黎柏其先生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法人治理和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