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15亿 配套联想
胜利精密投建触控模组项目
李少林

 □本报记者 李少林

 

 胜利精密5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4.63元/股的价格向10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26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安徽舒城胜利产业园基地建设项目和苏州中大尺寸触控屏产业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胜利精密将于9月6日复牌。

 本次募集资金投入9.85亿元建设舒城胜利产业园建设项目,投2.65亿元建苏州中大尺寸触摸屏产业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2.5亿元。

 安徽舒城胜利产业园基地建设项目生产的触控模组及精密结构件主要为满足联想集团PC+的战略需求,向联想集团控股子公司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配套支持服务。通过实施本次募投项目,公司将形成1480万台触控模组的产能,具备向国内外大型智能显示触控模组终端设备生产厂商大规模供货的能力。

 胜利精密本次募投项目共涉及触摸屏生产加工、镁铝合金件生产、注塑、冲压等多个生产线类别的投资建设,实现了为智能触控终端设备生产厂商提供Hinge Up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触控显示模组的整体制造,形成了完整产业链和全工序制程的生产能力。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募投实施基于长期积累的生产制造技术基础及客户积累,将使公司具备为智能显示触控模组终端设备厂商提供完整的触控模组及相关产品、服务的能力,提高公司的产业链覆盖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