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3-053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下称“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30日以专人方式发出,2013年9月4日下午在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9A5A6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7名。本次会议由林秀浩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议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壹亿贰千万元的融资额度,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上述融资项下有关法律文件。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