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54亿首拿产业用地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4日,万科斥资53.99亿元竞得深圳市T501-0069地块的使用权,据悉该地块是目前留仙洞总部基地出让的一宗产业办公用地。这也是万科首次获得产业办公用地。

 据介绍,该项目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绿地,整体占地约39.4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133.5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5.4万平方米,将建设研发用房、商业用地、商务公寓等,绿地约12.7万平方米,道路约11.3万平方米。万科、佳兆业以及中海三家公司均作为竞买人参加。三家公司的出价分别为53.99亿元、50.89亿元以及33.5亿元。

 对于这一非住宅项目,万科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该区域的建设,推动城市的升级,同时增强商业开发能力,做好城市的配套服务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