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2 证券简称:浙江众成 公告编号:2013-028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签署技术开发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浙江众成”)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化学研究所”)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于2013年9月3日签署了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 合作方情况介绍:

 乙方: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技术开发合作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

 二、合同主要内容:

 1、技术开发项目名称:功能聚合物膜及功能聚烯烃新材料制备研究。

 2、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等离子体接枝法制备表面功能聚合物薄膜;研究等离子体接枝法制备功能聚烯烃新材料;研究电子束辐照接枝法制备表面功能聚合物薄膜;研究电子束辐照接枝法制备功能聚烯烃新材料;研究固相接枝法制备功能聚烯烃新材料;研制实现上述各种接枝反应的专用设备;研究上述制备的功能聚合物膜的结构性能关系,研究上述制备的功能聚烯烃材料的结构性能关系,为产品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持;研究PVDC热收缩复合膜的结构性能,为薄膜的应用推广提供技术支持。

 3、双方职责:

 (1)、甲方(浙江众成)职责:合同执行期间,公司负责为化学研究所提供必要的项目研发费用,共750万元,分5年支付。

 (2)、乙方(化学研究所)职责:积极配合浙江众成,开展小试研究,完成研发内容,达成试验目标;配合浙江众成完成中试和工业放大实验;为项目后续的技术优化和工业化实施提供技术支持。

 4、技术成果的归属和分享: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成果和知识产权归双方所有,任何一方不得单方面转让或者进行相关商业活动。由本合作开发产生的专利技术为双方共享。

 5、争议解决:合作各方因履行合同而发生的争议,应协商、调解解决。协商、调解不成的,可以提交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

 6、研究开发期限:合同期限为五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三、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 2013年度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新产品的研发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