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3-64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因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麒麟”)经营需要,需增强金麒麟的资金实力,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深圳市场的业务,经各方股东协商,公司拟与蔡亮等2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对金麒麟增资8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金麒麟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1300万元,公司占金麒麟80%股权。

2、根据《增资协议》,各方按照原持有金麒麟股权比例进行增资,并于《增资协议》签署后2个月内缴足。

3、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总裁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4、公司本次投资所需资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塘家社区观光路汇业科技园厂房4栋B区第一层

法定代表人:张原

注册资本:500万元

实收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8月29日

经营期限:2005年8月29日至2025年8月29日

经营范围:空气净化技术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与销售;净化工程设计及安装;从事衣物清洗;防静电服装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制冷设备、五金交电、服装百货、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销售。

金麒麟增资前的股权结构为: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0080.00%
蔡亮50.0010.00%
刘晓宇50.0010.00%
合计500.00100.00%

金麒麟增资后的股权结构为: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40.0080.00%
蔡亮130.0010.00%
刘晓宇130.0010.00%
合计1,300.00100.00

金麒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项目2013年6月30日

(未经审计)

2012年12月31日

(经审计)

资产总额2,966.932751.18
负债总额1,231.231245.36
所有者权益1,735.71505.82
项目2013年6月

(未经审计)

2012年

(经审计)

营业收入2,099.553126.06
净利润229.88418.34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同主体

甲方: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蔡亮

丙方:刘晓宇

2、对外投资总额

投资各方以现金方式向金麒麟投入人民币800万元,其中公司投入人民币640万元,乙方投入人民币80万元,丙方投入人民币80万元。投资各方投资款应在协议签署后2个月内到位。增资完成后,金麒麟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1300万元。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金麒麟主要经营超净清洗等业务,自收购其80%股权以来,公司超净清洗业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为保证金麒麟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超净清洗业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对其进行增资。金麒麟业务的快速发展,可提高公司在超净清洗业务方面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现有资产收益率。

该项投资可能会因金麒麟在市场、技术与人员等方面的经验风险而存在投资风险,不能达到投资目的或产生投资损失,会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

我们将加强核心管理团队的力量,切实保障本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六日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3-65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市

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9月6日,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告了《关于对深圳市金麒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64),现对该公告补充如下:

公司本次投资所需资金64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