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官方微信升级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拥有4亿用户的微信平台,与基金联手成为当下最时髦的理财工具之一。日前,工银瑞信将官方微信进行升级,客户绑定“工银瑞信基金”官微账户后,可随时查询现金宝收益及基金账户情况。

 据悉,截至8月末,已有55家基金公司开通了微信账号。各家基金公司通常利用微信提供两类服务,除了信息的咨询和推送外,还提供具有支付功能的微信交易服务。工银瑞信微信平台升级后,投资者可通过多个微信号绑定“工银瑞信基金”公众账号。绑定后便可通过该账号查询净值、余额、交易、分红等多项信息。

 工银瑞信客户可通过手机微信随时随地查询账户情况,投资者可利用家中、路上、工作中的闲暇碎片时间了解最新资金动态。工银瑞信微信查询速度根据手机网速的不同而有所区别,但通常1-2秒即出结果。不论是直销客户还是代销客户,均可利用此功能灵活查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