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3临-022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以下简称“公司”) 2013年8月12日接控股股东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或“湘电集团”)通知,因湘电集团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3日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3年8月20日、2013年8月27日刊登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控股股东与有关方面就资产重组事宜进行了积极的洽谈,2013年9月2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由于各方难以就资产重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相关各方决定终止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3日复牌。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未来三个月内不再筹划上述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于因控股股东筹划资产重组事宜导致公司股票停牌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