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3-049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9月1日上午10点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林秀成先生主持,会议审议事项及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80亿元的议案;

 目前,LED行业需求旺盛,为保证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流动资金需求,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80亿元。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将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对外担保制度》、《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

 修改后的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对外担保制度》、《对外投资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制定公司《筹资活动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建设、维护与评价制度》、《内部审计制度》、《反舞弊与举报机制》、《战略管理办法》的议案。

 公司《筹资活动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建设、维护与评价制度》、《内部审计制度》、《反舞弊与举报机制》、《战略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