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锦屏一级第二台机组投产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3-038号

 转债代码:110016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锦屏一级第二台机组投产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持股48%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 雅砻江流域梯级开发项目锦屏一级水电站第二台机组(5#机组)于2013 年8月30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经停机消缺后,于2013年9月1日转入商业运营。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是雅砻江干流下游卡拉至江口河段的控制性水库梯级电站,共安装6台6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60万千瓦,设计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66.2亿千瓦时。首台机组(6#机组)于2013 年8月24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2013年8月28日转入商业运营。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