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安股份 股票代码:600596 编号:临2013-023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加纳金阳光矿业公司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11月4日,本公司召开了七届十五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加纳矿产资源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新安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出资总投资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分期在加纳进行矿产资源的投资。首期出资600万美元认购加纳金阳光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阳光公司)增发的70%股权。金阳光公司持有加纳AKOKO金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KOKO公司)83%的股权(详见本公司2012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日前,AKOKO公司经加纳矿业委员会批准,取得了28.07平方公里地块的采矿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根据加纳相关法律规定,第一次办理许可有效期为13年,期满后可申请延期最高累计至99年,但许可证每年需交纳约6000美元进行换证,故许可证上有效期为2013年12月31日实际为换证有效期)。在该区域进行砂金开采项目的环评报告也已审核通过,已可以进行砂金开采。如需进行岩金开采,尚需进行岩金开采环境评估。AKOKO公司另28.06平方公里的采矿许可工作后续也将开展申请。

 此外,经加纳国土和资源部批准,金阳光公司另取得了分别位于加纳BRONG AHAFO区的ASUTIFI 行政区DADIESOASA(占地约42.80平方公里)和加纳ASHANTI区的ATWIMA MPONUA 行政区DEBRAKUROM(占地约62.90平方公里)二地块的勘探权,有效期分别至2014年8月21日和2013年5月9日(该勘探权现已过期,目前正在办理延期手续,近期能完成)。

 目前,加纳金阳光公司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到8月底止,该公司已投入资金约650万美元,主要为:取得AKOKO公司83%的股权、另二块共计105.7平方公里勘探权的取得、部份区域的初探(包括化探、槽探等)、环境评估及工作人员的人工成本、房租、必要的勘探工具等支出。

 后续金阳光公司将本着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当地法律、法规开展工作,防范政治风险,同时,严格执行公司董事会决议,控制好资金风险。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