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窗口期刚过
易联众控股股东减持套现1.3亿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刚刚度过半年报窗口期,易联众控股股东古培坚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实施其减持计划。9月2日晚间,易联众公告,控股股东古培坚于9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

 通过大宗交易信息可知,易联众通过大宗交易成交的850万股,成交价为15.5元,较9月2日的收盘价17.55元折价11.68%。古培坚此番减持约套现1.3亿元。

 上述减持后,古培坚持有公司股份5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易联众此前公告,古培坚承诺自2013年8月29日起连续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8.91%。古培坚的减持目的是个人投资新项目和理财需要。

 易联众于2010年7月28日登陆创业板,古培坚所持有的限售股于今年7月29日起解除限售。

 今年以来,易联众股价涨幅超过86%,自去年11月份至今,股价涨幅则高达110%。同股价翻番相比,公司业绩则出现下滑。易联众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1.1亿元,同比下降10.54%;净利润1555.5万元,同比下滑46.81%,公司解释是正拓展的项目推迟致销售规模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