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1 证券简称:*ST株冶 公告编号:临2013–022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回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现将8月份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及公司回复情况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与公司回复情况

 1、除同业竞争资产外,五矿是否还有其他矿资源可注入公司?

 至目前为止,公司没有收到五矿集团有矿资源注入公司的信息。

 2、公司控制人延期解决公司同业竞争问题,是否还有其他措施解决公司今年的亏损问题?

 公司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和公司自身一直在全力以赴为公司扭亏出谋划策,加强经营和管理,齐心协力以争取使公司转亏为盈。如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其他解决公司亏损问题措施的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向市场披露。

 3、公司铅锌冶炼产量名列前茅,为何没有介入上游资源行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向产品上下游延伸,力图打造完整产业链。公司向下游进行产品开发相对比较顺利,铅锌深加工产品比例保持在80%以上,但向上游矿山资源的拓展却没有遇到合适的机遇,成效甚微。今后,公司仍将依托五矿集团的支持,努力强化产业链的整合,改善产业结构和盈利模式,以寻求企业的良性发展。

 二、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