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3―030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暨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2013年8月30日收到董事长张永平先生、董事刘红洲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已到退休年龄,根据组织规定,张永平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因工作变动原因,刘红洲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张永平先生、刘红洲先生不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张永平先生、刘红洲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永平先生、刘红洲先生在担任公司相应职务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 9月2日,公司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提名陈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董事会一致同意提名陈旭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简历:陈旭 男,1962年9月出生,硕士学位,工程师。历任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业务三处副处长、业务九处副总经理、业务九部总经理,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总裁助理兼第三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旭先生现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提名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表决结果:表决票7票,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提名周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董事会一致同意提名周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简历:周剑 男,1972年1月出生,硕士学位。历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办公室法律事务室主任,中国电子产业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代理办公厅主任、办公厅主任兼综合研究室主任。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商贸板块业务整合筹备组成员、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周剑先生现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提名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表决结果:表决票7票,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两提案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3―031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暨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2013年8月30日收到监事会主席李安建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已到退休年龄,根据组织规定,李安建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李安建先生不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李安建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公司监事会对李安建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9月2日,公司监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4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4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提名鲍青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案》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监事会一致同意提名鲍青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简历: 鲍青 男,1964年8月出生,大学文化,工程师。历任深圳桑达物业公司经理助理,深圳桑达电子总公司科技部部长助理,深圳市兴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兼兴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海南方软件园董事总经理、中国电子东莞产业园董事总经理。

 鲍青先生现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表决结果:表决票4票,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提案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三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