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康豪再度出手增持*ST国商

 半年报窗口期刚过,*ST国商实际控制人郑康豪便开始继续增持。*ST国商9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皇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1日至9月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87.1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

 本次增持后,皇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郑康豪和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18.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上述几方为一致行动人,郑康豪为*ST国商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

 *ST国商9月2日收盘价为24.80元,经粗略计算,皇庭国际此次增持耗资约6888万元。*ST国商7月份公告称,2011年2月-2013年7月25日期间,董事长郑康豪及其控股的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皇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郑康豪方面给出的增持原因为看好上市公司发展前景。

 然而,*ST国商另一方股东——茂业系旗下的大华投资则在近期大手笔减持*ST国商。根据7月29日晚间公告,大华投资于7月22日至7月29日期间减持*ST国商股份449万股,减持后,大华投资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原因是看淡*ST国商发展前景,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在合适的市场时机下继续减持。(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