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ST九龙股权转让纠纷案
大股东海航置业正式上诉

 *ST九龙股权转让纠纷仍在继续。公司2日晚间发布关于股权转让纠纷案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航置业于9月2日通知公司,称已对股权转让纠纷案提起上诉,并发来法院的缴费通知和海航置业的缴费凭证。

 近两年来,*ST九龙两大股东间内战不断,双方争论的焦点在于当时海航集团所持股份的交易款未完全支付。但对于此说法,海航集团予以否认。*ST九龙8月中旬曾发布公告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向海航置业下发《民事判决书》,判决认定公司存在独立29.9%股份之外的公司控制权,价值6.69亿元,海航置业虽已支付全部29.9%股份的转让款16.9亿元,但仍需额外支付6.69亿元。

 但海航置业随即发布了一份《关于股权转让款纠纷案一审判决的说明》,认为没有与公司约定过有独立于29.9%股份之外的6.69亿元控制权价款,决定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刚刚半月时间,海航上诉已经成行。(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