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美药业放量跌停
龙跃

 8月28日,尽管沪深主板大盘跌幅有限,但不少前期强势股却都出现了明显调整。这其中,康美药业昨日以跌停价报收,成为两融标的股中唯一出现跌停的个股。

 康美药业昨日以21元明显低开,显示股价承受较强卖出压力;开盘后该股直线跳水,几经争夺后,尾市以19.33元跌停价报收。从成交量看,当日该股共成交20.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63亿元放大近6倍,显示有主力资金明显出逃。

 康美药业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2013年中报业绩不及预期。有分析指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3%,主业净利润增长24%,低于市场预期。不少研究机构也在昨日开始下调康美药业未来两年的盈利预测。

 对于该股后期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公司所处行业以及主营业务未来仍有较大的拓展空间,但鉴于该股阶段涨幅已经过大,获利回吐压力以及业绩不达预期引发的悲观情绪,或令该股进入阶段调整期,建议逢高建立融券仓位。(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