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ST九龙 公告编号:临2013-53
900955 *ST九龙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交接和2013年半年度报告编制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公司交接和2013年半年度报告编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交接工作正在积极沟通与推进中。

 二、现已发出会议通知,拟于 2013年8月29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10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34次会议,审议《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议案。

 三、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交接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3-52)关于交接进展情况的第三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原公告:

 “三、原董事会尚未将公司财务资料移交给本董事会,但原董事会已向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提供相关财务资料(审计机构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会再要求提供补充资料),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在编制公司2013年中期报告。”

 修订为:

 “三、原董事会尚未将公司财务资料移交给本董事会,但原董事会已向本董事会提供了2013年上半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章节所需披露内容涉及的部分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