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ST华塑 公告编号:2013-059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ST华塑;证券代码:000509)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8月26日、8月27日、8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交易规则(2013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2013年8月7日,因公司重启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公司股票停牌。2013年8月23日,公司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相关公告(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刊载的相关内容)。

 三、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控股股东电话问询确认:

 1、前期披露的重大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除上述第二条所列事项外,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本公告第二条所列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2、2011年和2012年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目前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