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13-037
债券代码:123000 债券简称:09宜华债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境外股权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华木业”)于2012年6月4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境外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国林业集团公司、自然人杨建雄、自然人蔡加国、自然人吴荔清、中林中金森林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收购其直接或间接所总共持有的在加蓬登记并设立的企业:华嘉木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嘉公司”) 75%的股权、森林开发出口公司(以下简称“E.F.E.G”)100%的股权、木材出口贸易公司(以下简称“E.N.B”)100%的股权、常氏采伐工业公司(以下简称“E.C.I”)100%的股权、加蓬森林工业出口公司(以下简称“I.F.E.G”) 87.25%的股权、热带林产品公司(以下简称“T.L.P”) 75.1%的股权(以上6家公司统称华嘉公司及相关公司)。

 2013年4月9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追加收购境外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追加收购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所持有华嘉公司7.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嘉公司82.5%的股权。

 2013年7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境外股权部分公司收购比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加蓬相关规定,对部分公司股权收购比例进行调整:E.F.E.G、I.F.E.G和T.L.P三公司收购比例分别由100%调整为99%、87.25%调整为99%、75.1%调整为99.6%。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华嘉公司及相关公司股权收购事项的股权过户手续。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