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上市公司可形成万亿元投资
毛万熙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28日发布的《2012年中关村上市公司竞争力报告》显示,去年中关村上市公司总市值为13554亿元,总体现金及等价物规模达3144亿元,可用于直接投资与带动政府及金融机构投资,形成万亿元级的投资规模。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建议,相关部门出台鼓励中关村上市公司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政策,协会将联合会员单位共同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带动区域发展。协会希望国家层面在鼓励中关村先行先试的基础上,加强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顶层设计,进一步解放中关村科技创新的活力。(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