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机场股价创三年多新高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魏静

 

 本周,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连续封住涨停板,“自贸热”向上海本地股全面铺开。上海机场本周以来接连拉高,昨日更是创出三年多以来的股价新高。

 随着成交的稳步放量,上海机场喜获三连阳。昨日,上海机场早盘小幅震荡后便一路拉高,午后,随着指数的反复走强,该股也进一步扩大涨幅,期间曾一度触及涨停板。最终上海机场上涨7.26%,报收15.80元,其盘中高点16.20元创出三年多以来的新高。

 上海机场的强势上涨,与“自贸热”的强劲上演密不可分。与此同时,上海机场半年报也出炉,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71亿元,同比增长8.68%;实现营业利润11.9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98%及18.29%。除此之外,据悉,在国际机场协会第二季度旅客满意度测评中,浦东机场在参评的224家机场中排名第四位,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分析人士表示,业绩的稳步上涨以及自贸热点的强劲,推动了上海机场短期连续上涨,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