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谊兄弟股价再创新高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创业板内部的超强明星股,华谊兄弟自今年4月中旬就加速了上攻步伐,期间重要股东的减持丝毫未影响该股的“牛途”。近来,华谊兄弟再度上演了“N级跳”的好戏,昨日成功刷新复权后的股价历史新高,强势收出五连阳。

 回顾华谊兄弟近几个月的走势,自4月中旬开始起跳后,该股持续高歌猛进,7月下旬更因收购事宜连续涨停。进入8月后,尽管该股出现了小幅的高位回调,但很快就又被凌厉的升势所取代。昨日,华谊兄弟早盘小幅震荡后一路拉高,午后不断扩大涨幅,期间曾一度逼近涨停板,收市仍大涨7.85%,报收49.71元,其盘中高点50.51元再度刷新了该股复权后的历史新高值。

 业绩的大幅增长、资金对行业属性的青睐,以及创业板的绝佳人气,都是华谊兄弟能持续走强的基础,期间事件性的因素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剧该股的波动幅度。而近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其中将传媒等内容产业纳入3.2万亿信息消费范畴,这无疑会给该行业带来持续的积极作用。不过,鉴于短期股价的上涨过于凌厉,投资者可考虑了结部分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