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珠集团领跌两融标的

 □本报记者 龙跃

 

 沪深股市本周二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两市大盘均以上涨报收。在整体市场偏暖的背景下,两融标的股表现较为强势,没有跌幅超过3%的个股出现。其中,丽珠集团全天下跌2.96%,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居于跌幅第一位。

 丽珠集团昨日以41.71元小幅低开,此后全天均在周一收盘价下方运行,盘中最低下探至40.62元,尾市以40.70元报收,下跌2.96%,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跌幅最大。从成交量看,该股昨日共成交8041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的6403万元小幅放大,但量能放大特征并不明显。

 分析人士指出,丽珠集团昨日下跌主要是受到近期医药板块整体表现不振的影响,而从基本面看,公司向好趋势明显。据丽珠集团2013年中报,公司原料药在总收入和利润中的占比进一步下降,毛利率较高的高端药品销售则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在基本面向好的同时,公司当前估值水平在医药股中处于较低位置。据WIND统计,丽珠集团当前市盈率(TTM)仅为25.5倍,估值洼地特征明显。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对该股择机融资操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