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来运:下半年中国经济仍会“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26日在北京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仍将延续“稳中有进”的态势,实现全年预期发展的目标。

 盛来运表示,中国政府针对下行压力较大,已针对性地出台了一些政策措施,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信息消费等,此外还进一步减免小微企业税负,加快人民币利率市场化改革进程,改变企业外部经营环境等。

 “只要落实好这些出台的政策,中国经济下半年仍会延续上半年稳中有进的态势,我对中国经济发展有信心。”盛来运说。

 图为盛来运在外交部媒体吹风会上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外交部网站图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