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网股价创历史新高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魏静

 

 尽管成长神话短期一再反复,其中传媒股更曾出现过一波猛烈的回调;但随着昨日创业板指数的创历史新高,传媒股悉数王者归来。其中人民网就以70.15元的超高股价跻身沪市第三大高价股位置,本周一该股更是刷新了其股价的历史新高。

 人民网近来出现了“四级跳”的走势,继上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涨停后,本周人民网继续高歌猛进。昨日再度大涨7.05%,报收70.15元,其盘中高点72.08元再度刷新了该股的历史新高值。

 分析人士表示,近来人民网的牛股色彩趋浓,一方面是受益于其中期业绩的大增,另一方面也是基于机构对传媒股的超高热情。据悉,人民网中期实现收入4.13亿元、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长54.80%;其中人民网公司移动增值业务继续快速增长,报告期内,该业务收入约为1亿元,同比增长121.71%。很显然,业绩的超预期和新型业务的拓展,激发了资金炒作人民网的超高热情。然而,鉴于创业板新高之后难免会有反复,再加上人民网短期飙涨后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因而建议投资者可暂时了结部分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