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达股份拟定增
募资38亿元还债
钟志敏

 □本报记者 钟志敏

 

 宏达股份披露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3.86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宏达实业在内的七家对象定增10亿股,拟募集资金38.60亿元,其中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定增,公司控股股东宏达实业拟现金认购3亿股,新华联控股认购2亿股,科瑞集团、百步亭集团、金花集团、濠吉集团和科甲投资均拟认购1亿股。除公司控股股东外,其余认购方都不是关联方。

 此次定增后,公司总股本由发行前的10.32亿股增加到20.32亿股,宏达实业的持有数量将由发行前的2.72亿股增加到5.72亿股,占总股本的28.1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复牌,停牌前股价收于4.35元/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