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3-35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3年,金宇车城董事会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公司产业发展为导向,努力打造主营业务。面对各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公司董事会及其管理层制定经营计划,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完成了公司上半年的既定的生产经营任务。

 报告期内, 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369.54万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905.71万元相比增亏了51.21%,主要是报告期内国际国内丝绸消费市场处于疲软状态,对丝绸产业产生了较大影响,绸缎生产和炼染加工盈利率下降,形成的利润较少;新开发的“盛世天城”项目销售费用又较去年同期增加,而其项目产品销售尚不能确认收入以及公司短期贷款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增加共同影响所致。在报告期内,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如下:

 单位:元

 ■

 报告期内,本公司于2013年4月9日就该事项与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土地收储协议书。详情见本公司2013年3月15日和2013年4月13日分别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政府收储土地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和《关于南充市嘉陵区政府收储本公司土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嘉陵区人民政府根据协议书将向本公司支付收储补偿费及停工损失等共计陆仟贰佰捌拾贰万玖仟柒佰伍拾捌元整(小写:62,829,758.00元),截止2013年6月30日,本公司共收到南充市嘉陵区城市经营开发中心支付的土地收储补偿费及停工损失预付款叁仟万元正(小写:30,000,000.00元)。此次收储事宜对公司下半年丝绸经营业绩有一定降低的影响;但可以进一步盘活公司的存量资产,公司获得发展所需资金,加强公司现金流量,有利于公司优化经营结构。

 2013年6月,本公司与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美亚丝绸入园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购买了位于南充市嘉陵区工业园区夹尺沟宗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 30亩,出让价款合计人民币240.00万元。公司拟在该宗地上迁建四川美亚丝绸生产车间项目,项目总投资3500.00万元。详细内容见2013年6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新购控股子公司美亚丝绸生产用30亩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24。公司受让该30亩土地使用权,保证了公司重建丝绸生产车间项目的实施,因此购置该宗地符合公司及股东利益需要,也有利于公司正常经营、持续发展。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没有发生变化。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没有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没有发生变化。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半年度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股票简称:金宇车城 票代码:000803 公告编号:2013—36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半年度报告》

 和《201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站上公告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半年度报告》和《201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其中《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还在《中国证券报》上公告。在公司信息披露的事后审查中,根据深交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发现《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半年度报告》和《201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部份内容披露不充分或不准确,现分别进行补充更正如下:

 一、根据深交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上市公司期末前 10 大股东名单应当以相关股东通过各种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的合计数排序,股东证券账户包括该股东名下(含联名)的普通证券账户、信用证券账户、资产管理产品证券账户及其他证券账户。经公司对信用担保账户分拆合并计算,现将《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第2点“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第(2)小点“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进行更正,更正前内容如下:

 ■

 更正后内容如下:

 ■

 二、《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六节“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第二小节“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更正前内容如下:

 “单位:股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

 更正后内容如下:

 单位:股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三、由于填报人员在制作定期报告时,数字小数位数取数的前后不一致,出现了数据填报的差异。

 (1)、现将《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八节“财务报告”第七小节“合并财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第66小点“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的计算过程”进行更正,更正前内容如下:

 ■

 更正后内容如下:

 ■

 (2)、《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八节“财务报告”第十六小节“补充资料”第3小点“净资产收益率及每股收益”进行更正,更正前内容如下:

 单位:元

 ■

 更正后内容如下:

 单位:元

 ■

 四、由于在报告期内,资产减值准备报告期初数与报告期末数没有发生变化,填报人员就没有在附注中进行列示,根据相关规定,在附注中仍需进行列示,现将减值准备补充如下,现将在《201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之“2013年半年度会计报表附注”中的第八节“合并会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第12小节“长期待摊费用”和第13小节“短期借款”之间补充,补充前内容如下:

 12、长期待摊费用

 ■

 13、短期借款

 ■

 补充更正后内容如下:

 12、长期待摊费用

 ■

 13、减值准备明细

 ■

 14、短期借款

 ■

 除上述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半年度报告》和《2013 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将于 2013 年 8 月 24 日披露在前述报纸及网站,敬请关注。公司对因上述补充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