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3-036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通投资”)和主要股东深圳市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球星投资”)的通知,2013年8月22日,神州通投资与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山南神州通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南神州通”)、全球星投资与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山南全球星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南全球星”)分别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神州通投资拟向山南神州通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19,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52%;全球星投资拟向山南全球星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9,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51%。

 上述股份转让前,神州通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04,703,58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52%;全球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01,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17%。前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完成后,持股情况如下:

 1、山南神州通将持有公司股份19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52%;山南全球星将持有公司股份9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51%。

 2、神州通投资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9,703,58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0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通过全资子公司山南神州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5,000,000股,两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0.52%。

 3、全球星投资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6,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6%),通过全资子公司山南全球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95,000,000股,两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0.17%。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上述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